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6大棚户区改造与国家开发银行对接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4-04-10 08:51

[摘要] 4月9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梁庆凯会谈,就衡阳棚户区改造项目与国家开发银行对接。据悉,目前计划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有6个大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左右需要国家开发银行给予资金支持。

4月9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梁庆凯会谈,就衡阳棚户区改造项目与国家开发银行对接。据悉,目前计划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有6个大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左右需要国家开发银行给予资金支持。

据了解,衡阳是老工业基地,棚户区数量多,主要包括城市棚户区、国有工矿棚户区和国有垦区棚户区三类,棚户区房屋总面积622.07万平方米、78320户,其中城区280.02万平方米、38830户。按照规划,全市将在2017年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目前计划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有6个大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左右需要国家开发银行给予资金支持。

座谈会上,衡阳市房产局、市城建投对全市正在力推的一批城建项目进行推介说明,国家开发银行的金融专家就相关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梁庆凯表示,衡阳一直是国家开发银行很好的合作伙伴,国家开发银行将充分发挥开放性金融业务优势,把棚户区改造作为一项政策性业务,采取不同的支持方式,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分类推进棚户区改造。希望衡阳做好规划,配置好资源,加强对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目标。同时,国家开发银行把衡阳的发展作为重点支持对象,愿意在推进新型城镇化、片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加强与衡阳合作。

周海兵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衡阳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双方的合作拥有良好的感情基础。他说,城市发展需要创新思路,一方面要通过改革,营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另一方面要注重城市经营,盘活城市资源,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棚户区改造就是经营城市的举措之一,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我们要积极包装项目,通过棚户区改造,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资源价值,提升城市品位。

周海兵指出,要通过城市发展增加财政收入,化解债务,实现经济平稳运行,确保银行资金借得来、用得好、还得起。衡阳将提供优惠政策,鼓励包括银行在内的各界参与片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信贷融资、债券发行等,共同促进衡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主持座谈会,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朱玉萍出席。

推荐阅读:

最难生活城市top10 衡阳月薪1000就是天堂

了解衡阳房地产的空间 教你如何慧眼识珠

十大宜居城市衡阳:雁城处处有新绿

4月19日看房团 让普通面粉做成高档面包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