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涨势依旧 三四线城市进调整期

华西都市报  2014-03-27 09:08

[摘要] 一线城市涨势依旧,三四线城市进入调整期,房价会涨还是会跌?这是很多人非常关心的问题。

房价会涨还是会跌?这是很多人非常关心的问题。在22日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经济峰会上,记者采访了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万通集团主席冯仑等诸位房地产大佬。

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区域分化程度正在显著加深,一边是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楼市炙手可热;另一边是三四线城市房价连续下跌。

宋林:

未来一线城市呈平稳格局

对于未来房价走势,宋林说,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动力与三四线城市不一样,因此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至于三四线城市房价,我想已经进入调整期。”

关于北京楼市,有人打了个形象的比喻,这就像一个人正爬坡,已经爬得很高了,累了走慢两步喘口气,有利健康。

“我同意这种看法。未来一线城市房价会呈平稳格局,但涨势依旧。”张玉良说。

冯仑:

“喝酒”要慎重喝过头不好

冯仑则以饮酒作比喻,认为房地产企业就像是喝酒的人,过多追求暴利如同追求快乐和兴奋,忘了本身的承受力,就容易喝多。“随着市场竞争加剧,越来越多企业开始觉得喝酒要慎重,喝过头是不好的,要持久的喝,这在房地产行业已形成共识。”

对于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冯仑的预期非常乐观。他表示,如今房地产市场已转型到了持续健康发展的新起点。未来房地产的持续健康发展是可以期待的。“就像今天的晴天,我们应该抱以信心。”

张玉良:

未来5到8年依然会很好

张玉良则更具体地做出预测,未来5到8年,中国房地产业依然会很好。他认为,当前的房地产政策、城镇化带来的巨大空间以及市场全球化,都给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带来机遇。

推荐阅读:

珠江愉景南苑2000元办VIP卡 开盘享钜惠

北城明珠二期在售 均价3900/㎡全款96折

盛世豪廷均价4000元/平方米D栋现排卡中

衡阳楼盘盘点土豪咱们做个朋友好不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