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论“2014衡阳房价走势”将启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10 09:44

[摘要] 2014年全国两会上,有关中国房地产的声音屡有出现。两会后中国楼市将如何让发展?衡阳房价究竟会上涨还是下跌呢?衡阳房天下即将举办的大话地产之《2014爱你一世---大话衡阳房价走势》,届时将邀请衡阳多个楼盘的领导就“衡阳2014年房价走势”进行现场交谈,呈上对当前衡阳楼市最直接专业的剖析。

2014年两会上,有关中国房地产的声音屡有出现。两会后中国楼市将如何让发展?衡阳房价究竟会上涨还是下跌呢?衡阳房天下即将举办的大话地产之《2014爱你一世---大话衡阳房价走势》,届时将邀请衡阳多个楼盘的领导就“衡阳2014年房价走势”进行现场交谈,呈上对当前衡阳楼市最直接专业的剖析。

从2014年2月43个主要城市住宅市场交易情况看,超八成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下跌,2月成交均价涨跌各半,下降幅度大于上涨幅度。专家分析经历了2013年极为强劲的增长后,今年房地产市场和开发商的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率将降至10%左右。加之香港部分楼盘大幅降价,杭州跑出马年楼市“降”,内地房价看空论顿时升温,“中国房价暴跌论”在网络热传;2013年底的“钱紧”在2014继续蔓延,“年初松,年底紧”的套路被推翻,哈埠银行也抬高了首套房贷门槛,部分银行将利率上调15%……

面对以上开局,2014年楼市将出台怎样的调控政策来应对?房企融资求突破,地产金融联姻会否成未来趋势?房产税是否能全面铺开?楼市“唱空派”与“春天派”终究谁能言中?2014年衡阳楼市走向如何?房价是涨是跌?在此背景下,衡阳房天下将于3月13日举办大话地产,邀请业内资深人士,针对“2014年衡阳房地产市场趋势”进行共同探讨。届时房天下将现场直播大话地产会议实况,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百万房价六成税费 降价到底该靠谁呢?

朱大鸣:两会过后房地产仍要面临房价暴涨问题

穗90后购房者占25%-30% 90后一定买房?

楼市动向预测验证 "砖家"您说话能靠谱点吗?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