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筑而为城”衡阳华耀城四大功能板块介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07 10:58

[摘要] 衡阳华耀城,总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20亿,它本身就是一座世界级现代商贸物流城。衡阳华耀城,总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20亿,它本身就是一座世界级现代商贸物流城。

正所谓“筑而为城”。衡阳华耀城,总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20亿,它本身就是一座现代商贸物流城。在这座城里,除了综合性专业批发市场、仓储物流,还融合了国际专业会展中心、商业中心、金融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等诸多商业配套,以及高档住宅、高档会所、餐饮娱乐、学校、工商税务分支机构、长途汽车站、社区服务等生活配套。衡阳华耀城,总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20亿,它本身就是一座现代商贸物流城。

交易展示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300万平方米,包括建材家居、家具、五金、服装、小商品、副食、轻纺、皮革皮具、包装、电子、化工、医疗器械、新材料、汽车及配件、日常用品、农业机械、化肥、农产品、粮油产品、蔬菜等多品种的上下游全产业链,以超大规模、统一有序的规划运营,提供一站式集中展示交易服务。华南城旗下华盛奥特莱斯和华南城控股国内知名家居企业好百年家居将入驻华耀城。

仓储物流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50万平方米,将打造公共仓储、物流货运市场、物流信息平台、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四大核心业务平台,同时与各大第三方物流企业紧密合作,专门为入驻华耀城商户提供高效、快捷、价廉的物流服务平台,着力建立华耀城大物流网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