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住房价格指数衡阳以3.96%位居涨幅首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2-18 09:40

[摘要] 监控的60个城市中,共有55个城市指数出现环比上涨,占监控范围的九成以上。其中,湖南衡阳以3.96%位居涨幅首位.

2014年1月,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为1068.1点,较上月上升8.7点,环比上涨0.82%,涨幅较上月缩小了0.17个百分点,同比上涨6.81%。二手房价格60指数环比、同比数据一年来均保持上涨态势,且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此上涨趋势仍将持续。

监控的60个城市中,共有55个城市指数出现环比上涨,占监控范围的九成以上。其中,湖南衡阳以3.96%位居涨幅首位,广东深圳、重庆、广东广州和江西赣州四城市分别以1.84%、1.72%、1.71%和1.60%的涨幅列二至五位。一线城市中,北京、广州、上海同比分别上涨17.66%、16.59%和14.41%,涨幅居前列。

此外,共有5个城市指数环比出现不同程度下跌,与上月环比下跌城市数量持平。其中,甘肃天水跌幅明显,环比下跌1.50%,黑龙江齐齐哈尔、西藏拉萨、山西大同和内蒙古包头环比分别下跌1.30%、1.05%、0.23%和0.05%。

推荐阅读:

任志强实时神预测 2014房价将暴涨城市

报名:衡阳2.22马不停蹄看房团5大热盘回馈

国兴地产净利增9成 近7成房企业绩飘红

子女买房家长如何帮还贷 三种途径申请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