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从化撤市建区已定 楼市限购将实行

观点地产网(广州)  2014-02-14 08:40

[摘要] 核心提示:据2月12日有关人士透露,广州代管市从化撤市建区已经确定,最快将于3月份对外公布,最迟可能不会迟于4月。

据2月12日有关人士透露,广州代管市从化撤市建区已经确定,最快将于3月份对外公布,最迟可能不会迟于4月。

据其透露,从化撤市建区后,从化户口将升级为广州户口,对从化户籍人口来说是一种利好。而不好的方面是,从化可能被纳入限购范围,对当地楼市会有一些影响。

事实上,2014年1月1日,“广州市的萝岗、黄埔并区,以及增城、从化撤市设区”的消息就已经热传。而增城、从化撤市设区并不是新的提法。早在1998年和2004年,广州曾两度启动此工作,但2005年被民政部要求暂停。近两年,增城、从化又从此前的“北优”、“东进”战略,提升到“城市副中心”的重要地位。

相关人士对此表示,该消息并不突然,因为2013年12月22日,市房管局公布2013年10月份房价时,就首次将从化和增城纳入统计了,暗示“增城、从化撤市设区”工作逐渐有实质性进展。

此外,还有人士介绍到,一旦撤市设区,首先限价会取消,限购会实行或者是差别化的调整(考虑到区域房价水平),限售、限签政策不会实行,否则就不能靠增城、从化两市拉低全市成交均价,完成控房价的预期与目标及任务。

推荐阅读:

元宵节遇情人节衡阳3字头置业最美婚房

大佬均称2014年房价不会跌 但涨幅将大幅放缓

锦绣南山 衡山下撼世发售均价4800元/㎡

单身女青年置业 买个小户型自己住住吧!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