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房保障或入立法 控烟条例或明年出台

中国新闻网  2014-01-20 09:06

[摘要] 经过一年多的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起草了《〈北京市基本住房保障条例〉(专家建议稿)草案》。

住房保障或入今年立法计划

控烟条例有望明年出台公共场所走廊卫生间或将禁烟

昨天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表示,作为今年的立法工作之一,将制定《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简称控烟条例)。此外,市人大常委会还将对基本住房保障条例进行立项论证。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主任李小娟介绍,在本次人代会上,有一个代表团和若干代表提出关于制定基本住房保障条例的议案和建议,目前正在研究,“很有可能纳入今年立法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