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今年首拍四宗土地 单日出让金达78亿

中国房地产网  2014-01-10 09:16

[摘要] 北京土地市场昨天拉开2014交易大幕。昨日,北京市房山、顺义两区共四宗土地出让,吸引了包括万科、旭辉、首创、和裕等众多实力房企在内的大批房企参与,单日土地出让金高达78.1亿元。

北京土地市场昨天拉开2014交易大幕。昨日,北京市房山、顺义两区共四宗土地出让,吸引了包括万科、旭辉、首创、和裕等众多实力房企在内的大批房企参与,单日土地出让金高达78.1亿元。

房山长阳一地块竞价125轮

昨日,十余家实力房企围绕着房山、顺义两区的四宗土地展开激烈竞逐。

其中,顺义区赵全营E1-01地块(原板桥一期)规划建筑面积。在经过10轮左右竞价,最终和裕以再加2.9万平方米自住型商品房配建为条件竞得该地块,溢价率达46%。根据现场开发商测算,该地块配建的限价房和自住房面积已占66.7%,剩下的纯商品房楼面价达1.6万/平方米,预计未来销售将达到3万元以上。有分析人士指出,赵全营地块周边在售项目如龙湖好望山目前售价25000元/平方米,新地块成交将带动周边楼市升温。

位于房山长阳镇的09-04-21地块商业金融用地是昨日竞拍的第二块土地。据记者从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该宗土地在竞拍前就已经收到了12次网上报价,备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