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野心榜碧桂园首破千亿老孙不惧地王

理财周报  2014-01-02 09:49

[摘要] 2013年,房地产行业割据局面再度明显扩大,一跃如碧桂园者,从第二梯队挺进第一梯队阵营;执行力、周转存瓶颈如雅居乐、合生创展者,在华南五虎中渐渐落后。

2013年,房地产行业割据局面再度明显扩大,一跃如碧桂园者,从第二梯队挺进梯队阵营;执行力、周转存瓶颈如雅居乐、合生创展者,在华南五虎中渐渐落后。

强者恒强,居中者自谋其位。

接近年末,一线房企年度销售额水平已可一窥大概,“千亿房企有望扩容至七家”的传言纷纷扬扬许久。当市场在感慨今年火热的房地产销售市场温度稳升不降之时,第二梯队房企甚至上市不久的公司亦开始公开表示“千亿”野心。

当然,口头之言只限于规划或目标,业内分析师亦怀疑部分房企在今年土地储备增速并不高的前提下,如何实现前述所谓“千亿”。

根据CRIC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理财周报记者通过综合对比今年房地产公司的销售额及销售面积变化情况、今年的新增土地储备情况、房企融资成本等,评选出2013年国内房地产公司野心榜。位列者莫过于即将首破千亿销售额的碧桂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