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现重点关注衡阳等热点三线城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25 09:43

[摘要] 2013年接近尾声,各大城市陆续开始对全国和本地楼市进行回顾与盘点。2013衡阳人买房有哪些特点?哪些品牌房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房天下将总结衡阳房地产2013,展望2014。

2013年接近尾声,各大城市陆续开始对和本地楼市进行回顾与盘点。2013衡阳人买房有哪些特点?哪些品牌房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房天下将总结衡阳房地产2013,展望2014。

以购买力为例,中指研究院近日出具的一份报告显示,衡阳90%甚至更多的购房者的购买力在50万元以内,而上海、广州等高价位楼盘的门槛(成交套数占当地总成交量10%)超过500万元。

6成房子成交价为50万元以下

2013年,大家买的房子总价大概多少钱?数据显示,从不同档次楼盘价格水平来看,除广州、上海等少数城市外,绝大多数城市以中低价位需求为主。如上海、广州高价位楼盘门槛(成交套数占当地总成交量10%)超过500万元,深圳、杭州、厦门超过300万元,其他城市多在200万元以下,沈阳、长沙、廊坊甚至低于100万元,即当地90%甚至更多购房者的购买力在100万元以内。

具体统计,衡阳今年出售的房子套均价约40万元,而高价位房源(成交套数占10%)的套均价在80万元(含)以上,中高价位房源(成交套数占30%)的套均价在60万元(含)~65万元之间,中低价位房源(成交套数占60%)的套均价在50万元以下。

“从衡阳楼市的单价来分析,这证明中小套型、中低价位的产品在衡阳是主流,能够得到更多购房者认同。”业内人士表示,这与今年业绩突出的品牌房企发展路线一致。而数据显示,今年业绩增长突出的企业中,以刚需、改善型需求为主的中端和低端项目占比较高。特别是碧桂园、恒大等企业中,这一类型产品的占比接近或突破了90%。

品牌房企重点关注衡阳等中西部热点三线城市

截至目前,以万科、保利、中海、恒大、碧桂园、佳兆业等为代表的大多数品牌房企已 额完成或接近年度目标。业内人士认为,品牌房企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在于优化刚需、改善型产品结构,更在于企业及时把握一二线城市市场快速增长机遇,不断完善区域布局、强化精准的销售策略。

“今年品牌房企对衡阳的热情前所未有,新雁峰区政府、华新开发区、滨江新城、来雁新城等区域不断有地块被品牌房企摘得。”衡阳专业人士认为,在今年的基础上,明年衡阳将因品牌房企新项目的落子,而出现多个新热点板块。

推荐阅读:

衡阳房地产12月12日签约85套住宅均价4149.8元/㎡

衡阳房地产12月13日签约79套住宅均价4256.8元/㎡

房天下12.21看房团落幕记录专题

我要上头条:4088带非毛坯!请问哪里找?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