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12月楼市热度不减 商业地产受追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18 09:08

[摘要] 12月份,即便不是传统的楼市旺季,不过从目前看来,衡阳的房地产市场却热度不减。

12月份,即便不是传统的楼市旺季,不过从目前看来,衡阳的房地产市场却热度不减。记者点开衡阳各房地产网站看到,楼盘开盘广告占据了版面一大半,据记者了解,衡阳有10个以上的楼盘在本月开盘,在众多的开盘项目中,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即将开盘的信息尤其引人注目,因为,衡阳在本月开盘的11个项目中,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是一个开售的商业城市综合体项目。

美美世界未售先热 商铺成抢手香饽饽

随着房地产市场多元化的发展,房地产项目以及产品类型越来越丰富,在住宅市场继续遭遇严厉调控的背景下,各地商业地产发展却是风生水起。例如在衡阳,即将开盘的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就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投资客的追捧。

“我是红星美凯龙的追随者,因为红星美凯龙的进驻,我对项目发展很有信心。”一位家居建材经销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衡阳目前没有一个定位高端、专业的家居建材市场,尤其是在衡阳南城区,专业的家居建材市场还是一个空白,而美美世界的建成,将填补这一空白,这对于我们商家来说,商机无限。

作为大湘南家居建材名品展览中心,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专业的定位除了吸引自购自营的经销商,还吸引了一批专业投资客的关注,在投资客看来,衡阳南城区未来将是衡阳城市副中心,而位于雁峰区政府北侧的美美世界又占据了衡阳南城区的核心位置,无论是到莲湖商圈,高铁站、还是南岳机场都十分便利,其潜力是可以预见的,而且,在衡阳南城区,还没有这样定位如此专业的市场,对于众多投资客而言,美美世界的商铺是投资客十分理想的投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