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住房公积金贷款签约楼盘增至122家

衡阳新闻网  2013-12-09 09:15

[摘要]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日衡阳市第十八批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楼盘签约授牌,有14家新签约楼盘加入,至此,衡阳市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签约楼盘已增至122家。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日衡阳市第十八批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楼盘签约授牌,有14家新签约楼盘加入,至此,衡阳市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签约楼盘已增至122家。

此次签约的十四家按揭楼盘分别是:鸿菱置业“怡馨花地”、裕达房地产“幸福家园”、雁能房地产“雁能·领秀天地”、名城地产置业“兴都大厦”、城信置业“冠诚。东城国际”、同安房地产“福龙湾”、金鹰房地产“金鹰大厦”、汇欣房地产“汇欣家园”、禧诚房地产“禧诚雁巢”、冠荣房地产“金域豪廷”、锦泰房地产“锦泰花园”、富盈房地产“金领100”、永衡房地产“永衡云嶺”、 光彩度假公寓置业“光彩怡园”。至此,我市自2009年4月正式推出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以来,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签约楼盘已增至122家。

住房公积金贷款作为一项政策性贷款,与商业银行贷款相比,不仅具有低于商业银行贷款30%左右的利率,同时还具有零收费、对冲还贷等多种优势。截至今年10月31日,衡阳市已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总额51.2亿元,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总额16.13亿元,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发放量占个人贷款总额的31.5%。全市已有4.3万余户干部职工家庭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优惠政策,解决了住房问题,改善了居住条件。

推荐阅读:

衡阳市衡州大桥连日试灯 点亮湘江美夜

衡阳11月点击率10楼盘 蒸湘雁峰齐绽放

关于调整衡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实施细则通知

国务院首界定资源型城市 衡阳在列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