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五个住宅项目1个商业项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刘仁辉  2013-12-06 10:46

[摘要] 截止11月30日,衡阳市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五个住宅项目用地规划与一个商业用地规划项目。

截止11月30日,衡阳市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五个住宅项目用地规划与一个商业用地规划项目。

 

住宅项目衡阳吉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鑫都国际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市珠晖区广东路1号,总建筑面积:50994㎡。鑫都国际通过的审批规模为:17层。

住宅项目衡阳市裕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金河湾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市蒸湘区长湖乡立村四组,总建筑面积:148114㎡。金河湾通过的审批规模为:3#楼28层;27#、28#楼32层。

住宅项目衡阳市恒昇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格兰云天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市蒸湘区北塘村52号,总建筑面积:58162㎡。格兰云天通过的审批规模为:1#楼、2#楼、3#楼、4#楼6+1层、5#楼11层、6#楼18层。

住宅项目衡阳华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富江一品3#、4#楼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市雁峰区营盘村1号,总建筑面积:55876㎡。富江一品3#、4#楼建设工程通过的审批规模为:3#楼、4#楼:32层。

住宅项目衡阳中瑞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中亿汽贸城二期6 7 13~16 23~23 34~37#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市石鼓区松木乡,总建筑面积:65580㎡。中亿汽贸城二期6 7 13~16 23~23 34~37#建设工程通过的审批规模为:3层。

住宅项目衡阳中瑞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中亿汽贸城二期中亿汽贸城二期42 43 43-1 44 44-1 45#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市石鼓区松木乡,总建筑面积:48230㎡。通过的审批规模为:42#栋、43#栋、 43-1#栋、44#栋、44-1#栋3层。

住宅项目衡阳市军恒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君恒花苑二期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市蒸湘区红湘街道联合村二足,总建筑面积:60209㎡。通过的审批规模为:1楼:26层、 2楼:25层、3楼:27层。

住宅项目共创集团衡阳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雁峰商业城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市雁峰区岳屏镇前进村、湘江乡五星村,总建筑面积:317544㎡。通过的审批规模为:北地块:1#、2#、3#:11层,4#、5#、6#:32层,7#、8#、9#:3层;南地块:19#-24#:32层,25#-71#:3层。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