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聚焦三中全会 畅谈房地产改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刘辉  2013-11-22 16:30

[摘要] 备受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将给房地产市场提供怎样的发展新思路?楼市调控是趋紧还是趋紧?保障性住房能否平衡高房价,缓解住房供需矛盾?试点已久的房产 税会否真正走向全国?

备受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将给房地产市场提供怎样的发展新思路?楼市调控是趋紧还是趋紧?保障性住房能否平衡高房价,缓解住房供需矛盾?试点已久的房产税会否真正走向?带着种种的疑问,让我们走进十八届三中全会,探索楼市政策变动信号,聚焦新政下的市场动态。为此,衡阳房天下《大话地产》将诚邀房地产业内大腕,以“走进十八届三中全会,揭秘楼市新政”为主题,商讨大背景下衡阳楼市将会如何变化、百姓住房梦何时能圆等多角度审视衡阳楼市,旨在把握当下 市场动态、做好决策、实现梦想。

衡阳房天下讯:政策变?楼市变?聚焦十八届三中全会房产。备受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已于12日结束,而在三中全会的公报 中,房地产调控并没有被明确提及。然而,公报背后给房地产调控释放的信号却很丰富。楼市调控会趋紧吗?试点已久的房产税会否真正走向?土地问题该如何 解决?11月21日15时,由衡阳房天下主办的大话地产在东城国际营销中心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话地产,邀请了中亿汽贸城副总经理 珍、星美城市综合体刘总、东城国际李总、湘江首府刘安经理、中建衡阳中心孟总和梅总、鸿豪城享山杨总和吴总、特变水木融城谢总等业内专家、企业代表共论楼市新政。

本次大话地产主要议题有:

一、三中全会后,新一届政府的房地产政策思路是怎样的?楼市调控会趋紧么?
   二、房产税走向后,对楼市的实质影响如何?衡阳楼市具备实行房产税的条件么?
   三、三中全会后,土地市场将会出现怎样的变化?

在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探讨解读中,中建衡阳中心孟总认为,基于前期的市场预期,公报中没有明确的调控政策实属正常,现在公 报已发布,各方都处在一个观望态度,市场也在观望。就衡阳楼市而言,孟总表示近期衡阳房地产市场是不冷不热、不上不下,进入观望期。

对于开发企业,新政之下又有怎样的想法?对此,中亿汽贸城副总经理 珍坦言,市场化是大势所趋 房地产调控政策短期内不会完全取消。而且,他认为衡阳楼市未来房价要突破5千并不难,现在房价已是4300元/㎡,再过一两年破5千就能实现。未来几年内, 衡阳房价将超过6千。房价在涨,甚至会在衡阳逼出地王。

 

中亿汽贸城副总经理 珍

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前,不少业内对房地产调控满怀期待,但在公报发布之后,期待变成 疑虑。在湘江首府刘安经理看来, 没有政策其实是利好楼市。在他看来,目前衡阳城镇化率仅47.9%左右,且质量不高,所以未来刚性需求大,再加上改善性需求的叠加,衡阳房地产市场不愁需求。

湘江首府刘安经理

本次大话地产的代理企业代表,鸿豪城享山杨总直言,衡阳房价根本没有梯度,衡阳县西渡卖3千多一平,高新区也就4千一平,没有多少差距。衡阳在发展,但城市框架却没有拉大,因而房价上涨势头仍会持续。

随着衡阳进入高铁时代,高铁房也随之兴起。据东城国际李总透露,目前衡柳高铁在前日已经全线贯通,这让原本高热度的武广高铁更加火热,客流量以及商业价值倍增。十八届三中全会 公报中提及的城乡统一建设用地旨在解决土地问题。他认为,从长远角度来看,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是能够建立,这需要大型国有化企业参与。衡阳刚需旺盛,返乡置业需求也潜力巨大,房价还有上涨区间。

朗贤荟的优雅环境,舒缓轻松的音乐,与会嘉宾轻松交谈,各抒己见。这是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后,衡阳业内在时间共论新政的沙龙会。针对三中全会公报,针对眼下的衡阳楼市,嘉宾们都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想法,他们一致认同,楼市调控将会继续,后期市场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