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故事|IT男厌倦漂泊 希望在衡阳安个家

房天下  2013-11-14 10:08

[摘要] “银十”过后,衡阳楼市持续“旺季”模式,不少新项目推盘入市。购房者也频频试水。11.2日衡阳房天下举行“网友闹新房”看房团活动,房天下以此为契机收集整理了大量衡阳买房人的故事,与大家共同分享买房经历。

编者按“银十”过后,衡阳楼市持续“旺季”模式,不少新项目推盘入市。购房者也频频试水。11.2日衡阳房天下举行“网友闹新房”看房团活动,房天下以此为契机收集整理了大量衡阳买房人的故事,与大家共同分享买房经历。

在深圳工作的邓先生这次是连夜赶回衡阳参加我们的看房团。心疼女朋友的他一直手牵手漫步在各大楼盘的营销中心内,他说“在外面呆久了,总是要回家的。在深圳虽然工资高但是房价更高,衡阳是座宜居城市,也是我的故乡,想尽快把家安在衡阳市区”。

邓先生是衡阳县人,大学毕业后在深圳从事IT行业,工作好几年了。朋友们有的在深圳买房早,那真是赚到了。现在深圳宝安区那边很大很有名的一个小区,叫桃源居的,他说一个朋友09年买的时候才六七千一平,现在已经涨到快两万了,咱们的工资永远也赶不上房价的增长速度啊。现在有女朋友了,很快就要结婚了,各方面因素考虑吧,希望工作在深圳自己的家在衡阳。

邓先生说:“其实我一直关注着衡阳的房价,也加入了衡阳房天下QQ群,我在群里我的ID是“/tp欲跃的鱼”。衡阳房天下的群里非常活跃,只要提出了问题都会有人及时的回答你,像群里的热心网友“怡人”“浪漫”“K”“Julia”等等。他们虽然不是专业人士,但是看房多了知道的也多,这是我见过的最活跃的房产群了。”

今天看的这几个楼盘,邓先生比较偏好“融冠水映豪廷”,不管从户型还是价格方面,都比较能够符合他的需求。拿132㎡的三房来说,南北通透,总价算下来也才63多万,亮点是房间面积大,小区环境优美,性价比非常高。这次看房团已经拿了楼盘的相关资料,回去跟家人商量商量,应该可以尽快出手。

在衡阳房天下看房团过去1个星期后,邓先生与房天下取得联系,还选择买在融冠水映豪廷。邓先生也非常感谢衡阳房天下组织的免费看房团能给他一个契机,在衡阳安了一个家。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网站声明:此条新闻资讯为衡阳房天下原创稿件或披露信息,版权仅归衡阳房天下所有,如需转载、转帖等其它方式发布到其它网站、媒体,请与本站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