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楼市压抑需求已消化 京七条令房价受压

中国房地产网  2013-10-31 09:16

[摘要] 10月29日,评级机构穆迪公司称,前三季全国房地产合同销售额同比增幅低于上半年水平,显示市场上的压抑需求已逐渐消化,预计中国房地产商第四季销售额将会趋于平稳并高于去年同期。

10月29日,评级机构穆迪公司称,前三季房地产合同销售额同比增幅低于上半年水平,显示市场上的压抑需求已逐渐消化,预计中国房地产商第四季销售额将会趋于平稳并高于去年同期。

评级机构穆迪还表示,今年1-9月的房地产合同销售额录得34.5%的强劲按年增长,但比起上半年所录得的46%按年升幅为低,反映压抑需求逐渐消化。

该行还提出,9月份房地产合同销售额持续增加,是受到刚性需求和市场气氛改善带动。“9月份中国70个主要城市中,有69个城市的房价均上升,这情况自5月以来持续,反映市场对住宅的刚性需求强劲。”穆迪副总裁兼高级分析师曾启贤称。

穆迪指出,房价持续上涨将影响市民的负担能力,并会导致更多政府措施出台冷却市场。例如稍早北京市全面升级和强化现有调控政策的执行,包括加大对限购限贷执行的监督,加强对新房市场的管控,并增加“限房价、竞地价”的自住型商品房供应,以满足中端需求。

另外,近期多家香港上市的内房股进行发债,包括六家获评级的内房股,合计达45.5亿美元。而在此前一个月,则有四家获评级的内房股共发行8.25亿美元债。

穆迪预期,内房股于第四季将继续积极发债,因美国联储局上月表示继续维持宽松政策直到美国就业市场有较大改善,市场气氛转好。

推荐阅读:

购房前5年8%超高年回报? 这投资靠谱吗

国内开发商海外狂卖楼 哪中国人多去哪

中信推房抵贷 押房贷款还款期最长30年

商业配套华丽升级 恒大绿洲打造品质生活圈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