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直击房交会:御江帝景 学区板块江景房受青睐

房天下  作者:成益玄   2013-10-22 17:46

[摘要] 御江帝景,作为一个位于雁峰区学区板块的江景项目,不但受刚需买家的关注,还受到改善型买家的青睐。御江帝景的舒总在接受房天下独家专访时告诉房天下,目前项目在主推86㎡-139㎡的两房至三房。这些产品属于项目的景观楼王单位。

;

编者按: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各城市每年一度的房交会越来越受开发商和购房者重视。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是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机会,对于购房者而言,因为各楼盘的优惠内容丰富,所以是一个很好的购房时机。同时,在楼市调控还在持续的背景下,房交会的成交情况,也成为了各个城市楼市的风向标。那么,2013年衡阳市房交会期间,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推货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负责人。

御江帝景 学区板块江景房受青睐

在此次衡阳房交会上,位于特区展区的御江帝景项目,作为一个位于学区板块的江景项目,不但受刚需买家的关注,还受到改善型买家的青睐。御江帝景的舒总在接受房天下专访时告诉房天下,目前项目在主推86㎡-139㎡的两房至三房。这些产品属于项目的景观楼王单位。

御江帝景 舒总

“我们产品户型设计上,使用率是相当不错的,采用N+1户型设计,两房可以变三房,三房可以变四房”除了户型设计较为实用,项目的地段优势十分明显。“项目就在衡阳师范学院的对面,旁边有的小学实验小学,附近还有成章中学以及八中,教育配套是相当完善。”

御江帝景

御江帝景沙盘

舒总表示,这样的产品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在房交会期间,还推出了相应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

2013衡阳房交会 房天下报道团强势出击

2013年 最妖艳最性感最靓的房交会美女

直击房交会:城市综合体闪耀衡阳2013衡阳房交会

房天下直播:衡阳房交会房天下视频全程直播

衡阳房交会“吸睛”神器 多家楼盘争相邀请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