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房天下“新房帮”全新上线 助力金九银十

房天下  作者:刘仁辉  2013-09-27 11:37

[摘要] 近日,由房天下由发布的全球首个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房天下“新房帮”正式登陆衡阳,衡阳各大热门楼盘争相盟衡阳“新房帮”。截至目前,已有10余楼盘,近60名置业顾问倾情加入。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楼市大决战,“新房帮”将发挥四大核心价值和五大创新功能,全面助力房企抢滩衡阳楼市。

近日,由房天下由发布的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房天下“新房帮”正式登陆衡阳,衡阳各大热门楼盘争相盟衡阳“新房帮”。截至目前,已有10余楼盘,近60名置业顾问倾情加入。在目前来到的“金九银十”楼市大决战,“新房帮”将发挥四大核心价值和五大创新功能,全面助力房企抢滩衡阳楼市。

新房帮详细介绍

“每个受众同时也是信息发布者,这使得信息传播的自由度显著提高,对受众了解事物的全貌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转变”,网新房帮产品研发负责人表示,房地产行业中不同人群间(置业顾问、开发商、普通购房者)存在着信息不对等的状况,新房帮平台的特点就是为各不同群体提供完全平等、开放的平台。

“通过新房帮平台,无论开发商、经纪人及普通购房者均可成为房源信息发布‘媒体’,海量的信息将使得房源描述更为全面和真实,为购房者的选择提供更有借鉴意义的数据信息。”同时“新房帮”也是一款智能营销工具,帮助项目实现24不间断播报楼盘动态信息、24无障碍接听购房者来电;多维度页面推广锁定精准客户,同时有效管理销售团队。

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

除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外,“新房帮”还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新房帮具有以下五大创新功能:

新房帮有五大创新功能:

, 信息共建全民参与

新房帮”不仅为核心用户全体——楼盘置业顾问量身打造,还面向全社会开放注册,即时申请,即时开通,用户既是信息分享者,也是信息生产者,楼盘信息的全民共建可满足开发商、置业顾问、购房者三者之间实时共享房源信息、实时互动的要求。

第二, 个人网店动态播报

登陆“新房帮”用户可随时开通自己的网上店铺,实时录入房源信息,发布公告、推荐房源、楼盘问答、发布楼盘动态,上传交通配套图、户型图、实景图、装修图等。通过此项功能,不同群体24不间断播报楼盘动态信息,因此保证了房源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全面性。

第三, 房天下电话全天接线

经过身份核实的置业顾问和开发商,通过“新房帮”平台均可将自己的手机号码与对应楼盘的房天下电话进行绑定,实现24无障碍接听购房电话,确保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之间的,程度拉升楼盘电话量。

第四, 置业顾问无处不在

升级为置业顾问的用户通过上传楼盘各类信息、参与购房互动等行为获得积分,并根据积分多少获得房天下线上个人店铺展示位,楼盘详情页、搜索列表页到图片、问答、户型点评等重要页面,置业顾问无处不在。

第五, 智能营销拉动效果

项目方开通企业版新房帮,不仅能参与线上楼盘信息共建,还能随时掌握置业顾问工作进程,有效促进置业顾问良性竞争。此外,“新房帮”还提供市场热盘追踪、房天下电话数据分析等智能营销管理功能,首次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

“做为房天下新推出的拳头产品,‘新房帮’将带动网在去媒体化的过程中逐步向‘开放平台’转移,这是我们在行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新房帮项目负责人说,“开放平台是当下网络媒体发展的趋势和面临的挑战,‘新房帮’依托于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网,这里日均有超过3000万的购房者登录,这无疑是‘新房帮’的核心生命力和竞争力。”

目前衡阳房天下新房帮登入连接已经全线开通://www.soufun.com/xinfangbang/login.html。欢迎衡阳业内外人士的注册与登入。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