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晖区规划局陈局长:“武广规划有目标”

——武广新区城市发展论坛系列报道二

房天下  作者:胡小琴 刘仁辉  2013-09-22 11:57

[摘要] 随着实时市政规划:“往东拓”,武广新区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本次武广新区城市发展论坛将通过答记者问的形式告知众多置业人群武广新城未来的发展蓝图

9月21日晚上7点,由珠晖区区政府主办、衡阳城信置业承办、衡阳房天下协办的的武广新区城市发展论坛-东城国际项目品质鉴赏会在林隐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现场由“媒体提问”和“业主抽奖”两个环节组成,共计十余家衡阳主流媒体,500位置业者和众多业内人士见证了本次活动。

武广新区

随着实时市政规划:“往东拓”,武广新区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本次武广新区城市发展论坛将通过答记者问的形式告知众多置业人群武广新城未来的发展蓝图,同时也将谈到衡阳房地产特别是衡阳房价的趋势。衡阳房天下代表衡阳全媒体受邀作为本次打记者问的与会嘉宾。

到会的领导有:珠晖区罗宏俊区长、珠晖区规划局陈灿华局长、衡阳城信置业有限公司林万平董事长、湖南省建科院建筑设计专家覃事黄先生、广东合景公司景观设计专家姚炜先生、房天下首席运营总监、房天下控股衡阳公司副总经理张晖。

珠晖区规划局陈灿华局长武广新区宜居规划有目标

武广新区

珠晖区规划局陈灿华局长在会上表示:武广新区总规划为64平方公里,将打造成一个集高端住宅、国际商贸、文化产业、旅游休闲等于一体的全新升级型城市副心,届时可容纳50万人口居住的国际型生态区域。将成为衡阳对接世界的全新名片。换一句话说,今后,武广新区的全新形象将代表着衡阳的全新形象。

目前,以衡阳师院、工学院、高铁学院为核心的大学城已经成型、衡阳体育中心已经开放,标志着武广新区的文化产业中心已经形成。另外,以珠晖区政府为代表的政府相关单位已经选址武广新区,正在筹备中。衡阳市妇幼保健院、衡阳博物馆等单位也落址武广新区,亦在筹备中。随着衡州大道的开通,以东城国际为代表的高端房地产项目开始进驻武广新区,以丽波国际五星级酒店为代表的高端国际大酒店也相继入驻武广新区。

生态宜居版块:在这里特别需要强调的是,武广新区是衡阳的一个没有重工业的区域,是衡阳最生态宜居的版块。根据规划,武广新区将依托酃湖、耒水河以及衡州遗址三个点,进行扩展,连接成片,打造成酃湖风景区、耒水河风光带、衡州遗址公园三大景区集于一体的大型生态风景区。武广新区将成为衡阳甚至整个湖南的以生态风景为核心的高端居住区。需要重点说明的是,现有的酃湖将扩展成为1.5万亩,南起酃湖汽车站、北至耒水河风光带、西起东城国际边上的西酃路、东至衡阳师院。耒水河将打通引入酃湖。届时,将打造成比长沙梅溪湖还大的水上风景区,成为湖南的水上风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