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衡阳周海兵率领团队远赴深圳招商引资

房天下   2013-08-28 14:16

[摘要] 8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率队赴深圳,考察企业,会见客商,对接项目,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他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全市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8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率队赴深圳,考察企业,会见客商,对接项目,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他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全市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你们需要什么条件,我们就提供什么服务”

8月26日,由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在衡阳投资建设的华耀城项目一期工程将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2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商户3万户,提供10万个就业机会,年实现营业额超千亿元。

周海兵对华耀城项目建设非常关心,认为该项目建成后将开启衡阳商业运营新模式。他在会见客商时说,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南城给我们带来的新理念,逐步整合衡阳市场资源,实现市场转型升级,为市民生活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松兴表示,一定加快工程进度,加大招商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一定加大在衡阳投资的力度,将更多更优的项目布局衡阳。

衡阳中航地产有限公司自与衡阳市政府合作开发建设衡阳深圳工业园以来,累计投入了7亿多元,用于工业园区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等。现将在松木工业园投资建设衡阳航空标准件制造中心及衡阳电镀中心项目,两个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目前,两个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9月将启动土建,明年6月将建成投产。中航集团董事长吴光权说,非常看好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前景,希望今后能与衡阳有更多的项目合作,也希望衡阳市委、市政府更多地支持项目建设。

中航白沙湾是周边的高档住宅小区,本案将建成具有综合作用的商业住宅中心生活小区。总体设计风格采用现代与东南亚相结合的表现手法,“寄情山庄、原生、自然”设计理念 。中航城市花园 2、4栋29日面世,交2000办理贵宾护照,开盘抵2万,面积86-171平米。1、3、7栋,购房83-127平米,可享受88折,一次性付款再享97折,按揭99折。

周海兵指出,衡阳中航地产有限公司在衡阳投资力度很大,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你们需要什么条件,我们就提供什么服务,只要对项目建设有利,只要对双方发展有利,我们都要毫无条件地支持。

共同把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为衡阳名片

富士康科技集团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都是从事电子信息研发的企业,其中,富士康(衡阳)厂区投产以来,已有3个事业群进驻白沙洲工业园,在衡阳成立了4家公司,主要生产大屏幕电视机、精密模具等,近两年累计实现产值243.53亿元。衡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软件企业,专门从事云计算技术研究、服务、拓展与投资。中兴通讯在衡阳投资的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和数字云中心平台两个项目均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中兴网信全球共享服务中心研发大楼主体工程已封顶,数字衡阳云中心平台已完成5000万TPMC的计算资源池、2000万TB的存储资源池、万兆带宽的网络资源池建设,平安城市、数字城管、智能交通、应急指挥四大应用系统已基本建成,相关设备设施和业务系统已投入使用或正在试运行。

周海兵说,富士康在衡阳的发展令人振奋,许多技术已走在同行业前列,希望富士康有更多的项目落户衡阳,让衡阳参与到富士康的发展中。衡阳有良好的交通、人力资源、教育资源等优势,非常适合富士康发展的需要,双方合作不仅能加快衡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步伐,而且有利于富士康做大做强。中兴通讯落户衡阳,使我们的数字城市建设迈出了步,下阶段,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建立统一的指挥平台,让老百姓参与城市管理,为老百姓提供便捷的服务,建立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城市。

富士康科技集团WLBG事业群总经理陈振国表示,愿意与衡阳市委、市政府一道共同探讨富士康在衡阳发展的方向,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合理调配产能,并引进新的项目,支持衡阳综合保税区建设。

中兴通讯董事长史立功也表示,中兴通讯与衡阳合作已有了一个很好的起点,下一步将依靠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发挥平台的良好效益,为衡阳中小企业、民生保障等服务。

在深圳期间,周海兵还考察了深圳福田保税区建设情况,拜会了衡阳在深圳的知名人士及企业家。他要求认真学习福田保税区的经验,加快衡阳综合保税区建设,确保衡阳综合保税区10月封关运行。他希望在深圳的衡阳人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衡阳招商引资做贡献。

市领导邓柯、胡水龙一同视察。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