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雁峰区,衡阳房地产市场价值洼地?

——“信心城南”高峰论坛聚焦雁峰区

房天下   2013-08-26 14:53

[摘要] 一二线城市楼市持续升温,三四线城市房价稳步上扬,购房者房价上涨预期加强,不少购房者加紧入市,“金九银十”即将到来,衡阳哪个区域值得购房者关注呢?衡阳房天下首届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专业人士将齐聚一堂,探讨雁峰区发展潜力,并对下半年衡阳的楼市进行展望,为购房提供购房专业购房建议。

涨!涨!涨!楼市调控并没放松,房价却仍在持续上涨?有数据统计显示,就北上广等十大城市的房价而言,7月十城的住宅均价为17609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1.34%,比上年同期上涨11.06%,同比涨幅首次超10%。

除了十大城市的房价,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是在稳步上涨,就拿衡阳的房地产市场而言,上半年,全市住宅签约10916套、面积128.59平方米、金额48.5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1.39%、66.70%、83.58%。面对房价的稳步上涨,衡阳的开发商们很看好衡阳的楼市发展。现在,在衡阳,蒸湘区无论是供货量还是成交量,依旧排在衡阳各区之首,数据统计显示,上半年,蒸湘区住宅成交量依旧占据榜首,住宅网签面积为77.51万方米,占了全市的网签面积的60.3%。这说明该区域依旧是购房者关注度较高的一个区域,不过,在开发商们看来,未来,衡阳雁峰区将会是衡阳市民未来重点关注的一个区域。

有数据统计显示,雁峰区上半年的成交均价基本维持在4000元每平米的水平,低于蒸湘区和石鼓区的成交均价。但是雁峰区作为衡阳市的老城区,教育、交通、医疗等配套完善程度,在全市来讲都是排在前列,这对于市民居住来说,是相当便利,值得一提的是,中航碧桂园这样的大型品牌开发商已经相继进驻该区,这也为区域的开发提供了新的助推力。现在,随着市政规划的落实,区域的居住价值将会得到重新的诠释。因此,按照目前雁峰区的均价,可以说算是衡阳房价的一个价值洼地,空间还是相对较大。

那么,未来雁峰区的到底会如何发展,为了进一步剖析雁峰区未来发展潜力,以及居住价值,衡阳房天下首届城市发展高峰论坛——2013房天下“信心城南”高峰论坛就将聚焦雁峰区,作为衡阳房天下本年度重磅推出的大型活动,将于九月初隆重启幕,整个活动将邀请电视台、报社、电台等媒体进行全程关注,届时会邀请雁峰区区政府主要领导、全市各个开发商的主要负责人,业内专业人士一起,探讨城南区未来的发展潜力,剖析城南区的居住价值以及投资价值,并对下半年衡阳的楼市进行展望,为购房者在传统的楼市旺季提供更具参考性的购房建议。衡阳人民置业下一步往南走,雁峰区,或许将成为衡阳市投资置业实时热门版块,我们拭目以待!

1

延伸阅读:

“信心城南 远见成就未来”完美落幕

大话地产:信心城南 远见成就未来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