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DCCI:Q2房地产网络市场 房天下仍保持行业领先

中国新闻网   2013-08-16 08:59

[摘要] 第二季度中国房产行业专项数据监测报告显示,房天下及行业内其它网站上的广告投放保持不断升温的态势。整体而言,大型房地产类网站在行业中地位基本保持不变,房天下的综合实力在房地产类网站依旧保持领先地位。


中新网8月14日电  今年二季度,房地产市场并没有跟随被称为史上最严厉的调控而下降,反之,层出不穷的地王不断刷新纪录,一线城市房价涨幅已远远超过今年3月底各地方政府所制定的控涨目标。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是63个和55个,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是69个和68个。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DATACENTEROFCHINAINTERNET,简称DCCI)2013年第二季度中国房产行业专项数据监测报告显示,房天下及行业内其它网站上的广告投放保持不断升温的态势。整体而言,大型房地产类网站在行业中地位基本保持不变,房天下的综合实力在房地产类网站依旧保持领先地位。

2013年Q2季度房天下广告刊例费位居,占据房产网站刊例费的七成

DCCIAdmonitor2013年Q2季度网络广告投放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Q2季度专业房产信息网站的刊例费中,房天下的广告刊例费位居,达42078.9万元,新浪乐居和焦点房地产网位居二、三位;房天下的广告刊例费在房产网站网络广告总刊例费用中的比例达到了71.7%,房天下、焦点房地产网、新浪乐居三者的广告刊例费占据房产网站的98.6%。

2013年Q2季度受众季度月均总页面浏览数总体保持平稳,房天下小幅上升

DCCINetmonitor2013年网络监测数据显示,在2013年Q2季度,中国房产信息服务网站受众月均总页面浏览数统计中,主要房产信息服务网站网受众季度月均总页面浏览数总体保持平稳,房天下小幅上升。在2013年Q2季度,房天下季度月均总页面浏览数为185.9千万页,大幅领先其他主要房产信息服务网站;焦点房地产小幅上升,位列第二;新浪乐居出现小幅下滑,位居第三,以微弱优势领先腾讯房产。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页面浏览量和访问量在同类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近8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20多个城市,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房天下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截止目前,房天下已研发并推广包括房天下帮、新房帮、装修帮、社区帮、游天下在内5大无线客户端产品,完成了对市场的初步占领。公开数据显示,新房帮注册置业顾问31,241名,发布房源12万套,图片54万张;房天下帮注册经纪人超过166万,服务于10万多家经纪公司,日均图片上传量超过40万张;装修帮拥有注册用户超过15万人,信息发布量达到210万条;短租房网站游天下业务覆盖了超过300个主要商务及旅游城市,提供超过20万套住宅、公寓、度假别墅、四合院等类型短租房间,成为房天下体系下新的亮点。

延伸阅读:

尚邦“博爱传递 播种希望”

2013年衡阳房天下最美婚房评选活动

衡阳房天下微博开通啦 随时随地了解房产资讯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标签: 房地产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