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仓库存告急 八月抢地热战持续发酵

金融投资报  2013-08-16 08:56

[摘要] 保利、万科、华润、中海、绿地五大品牌房企在成都通过招拍挂途径取得的土地,目前已经全部开工建设,都暂无存量。而蓝光、中粮、九龙土地仓库存也并不充沛,亟待补足市场供应。

保利、万科、华润、中海、绿地五大品牌房企在成都通过招拍挂途径取得的土地,目前已经全部开工建设,都暂无存量。而蓝光、中粮、九龙土地仓库存也并不充沛,亟待补足市场供应。

7月,成都土地市场持续大热,土地价格的“生死时速”使单价地王和总价地王均被刷新,成交总金额高达85.89亿元,相比6月的60.69亿元,增长幅度高达41.5%。进入8月,在为“金九银十”预热的空档期,面对这场“赌徒”和“疯子”的游戏,资金充足的房企们是否仍会“血拼”抢地?早已被刷新纪录的价格“标尺”能否继续?在经历了小半个月的休整后,14日,成都迎来了8月土地市场首拍。

8月首拍高溢价延续

14日,成都国土局以拍卖方式出让 5宗土地,包括成华区青龙街道办事处一里塘社区4、9组地块、成华区青龙街道一里塘社区9组地块、都江堰市幸福镇幸福社区石油街地块、邛崃市临邛镇玉带社区1、2、3、5组两宗地块,合计出让面积205.86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