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衡阳12个服务业项目年计划投资13.7亿元

衡阳日报  2013-07-05 09:34

[摘要] 此次调度的服务业重点工程项目(第二批)共有12个,既有华南城市广场、金河湾文化商业广场等商贸项目,也有福朋·喜来登酒店、华鸿四星级宾馆等旅游项目,总投资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7亿元。

7月3日,衡阳市政府召开服务业重点项目(第二批)调度推进会。

据悉,此次调度的服务业重点工程项目(第二批)共有12个,既有华南城市广场、金河湾文化商业广场等商贸项目,也有福朋·喜来登酒店、华鸿四星级宾馆等旅游项目,总投资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7亿元。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相关报建手续进展缓慢、施工环境有待改善、征地拆迁难题仍需破解等问题,会议对此进行了交办,并要求各相关单位限期办结。

副市长邓柯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入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和政策支持,优化项目施工环境;各县(市)区政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尤其是已动工的项目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要成立专班,对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交办情况进行督察督办。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