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建衡阳中心地段决定价值置业投资首选

——解放路55-2000㎡5A甲级写字楼 VIP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3-07-03 08:52

[摘要] “投资首选当然是地段。”一资深投资人士表示,无论是住宅还是写字楼投资,地段必然是首选考虑因素。

地段决定价值置业投资

“投资当然是地段。”一资深投资人士表示,无论是住宅还是写字楼投资,地段必然是考虑因素。

在种类繁多的商业物业中,中长期回报更为稳健可观的写字楼,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写字楼本身就是投资型的房产物业,在保值增值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再加上稳定的租金收入,写字楼投资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追捧,而在选择写字楼投资时,投资者考虑的问题,当然还是地段,地段才是保证投资潜力的重大因素。

衡阳5A甲级写字楼 抢占解放路核心

中建衡阳中心,衡阳5A甲级写字楼,抢占解放路CBD核心之地,交通便捷,出入畅达,10中央生活圈近在咫尺,周边商业配套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大洋百货、崇业百货、步步高、香江百货、屈臣氏等等均在举步之遥,中建衡阳中心的地段价值显而易见。

据悉,中建•衡阳中心5A甲级写字楼,VIP火爆认筹中,欲购从速!

中心热线:0734-8335666

项目地址:解放路与莲湖路交汇处

项目微博://e.weibo.com/zjhyzx

延伸阅读:

银行钱袋紧令楼市面临挑战房价或迎拐点

投资20亿船山东路开工建设3年建成通车

衡阳购房好帮手 教你如何进行楼盘比较

农村集体土地所有确权登记发证率9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