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雁峰区广场舞争霸赛 恒大绿洲热力起舞

房天下  2013-06-24 18:06

[摘要] 夏日炎炎,但难阻挡爱好跳舞者们的热情,继上一次石鼓区的广场舞大赛之后,6月22日恒大绿洲会所三楼,再次聚集了数十支充满激情的舞蹈队,他们都是来自雁峰区分赛区的,其中还包括一些“社区明星”队伍。

夏日炎炎,但难阻挡爱好跳舞者们的热情,继上一次石鼓区的广场舞大赛之后,6月22日恒大绿洲会所三楼,再次聚集了数十支充满激情的舞蹈队,他们都是来自雁峰区分赛区的,其中还包括一些“社区明星”队伍。

刘阿姨是名声响彻整条街道的“社区舞王”,她告诉记者,自己喜欢跳广场舞,舞龄已有8年,最开始跳的那会还只是几个阿姨一起,现在就不同了,队伍已经有二十多人,而且还不断的有加入,大家越来越重视锻炼身体,自己作为社区广场舞的组织者,非常乐意看到这样的变化。为了参加恒大绿洲的广场舞大赛,她们还增加了排练时间,就是想把社区舞蹈队的风采展现给大家看,多运动,跳跳舞人都能变“年轻”。

恒大绿洲社区内4.7万平米皇家园林绿意正浓,3500平米的中央景观湖倒映蓝天。5200平米五星级会所豪华气派,在会所三楼,衣着艳丽的舞蹈队员们,随着音乐配以有力、整齐的舞姿,赢得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和掌声,整个现场人声鼎沸,好不热闹,一幅充满活力生机的画面就此留存在记者的脑海里。

本次“为生活喝彩,为健康加油”恒大绿洲广场舞大赛的举办,让喜爱广场舞的人们聚在一起,以“舞”会友。恒大绿洲也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举办比赛,提供给各社区一个展现文化生活的舞台,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市民朋友。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三场分赛区比赛结束后,29日将上演决赛,届时还能看到各舞蹈队更精彩的表现,欢迎爱好舞蹈的市民前往恒大绿洲现场助威、观战。

延伸阅读:

衡阳2013年7月开盘预告

衡阳2013年7月打折优惠

1-5月衡阳市工业投资增速稳居全省第二

2013年衡阳房天下6月看房团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