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 碧桂园落户于衡阳

房天下   2013-04-18 09:12

[摘要] 碧桂园落户衡阳,项目地址位于衡阳市雁峰区政府旁。

碧桂园中国地产十强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发展、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迄今,碧桂园已在开发逾12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遍布广东、广西、天津、安徽、江苏、湖南、湖北、重庆、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区域,服务逾50万业主。

立业以来,碧桂园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公司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力求降低成本;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因素构成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

碧桂园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以“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追求自我超越与完善,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诸多有益探索。随着碧桂园在各地乃至境外市场的良好发展,以及在品牌推广、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显著进步,其品牌价值及影响力不断提升。连续四年位列“公务员最喜爱的地产品牌”榜首,六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并入围《福布斯》“2011年亚太上市公司50强”。碧桂园及其创始人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近年于教育、医疗、扶贫、赈灾等公益事业的捐款约16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突出贡献,多次获得“中华慈善奖”、“扶贫开发先进集体”等荣誉。

九盘齐发 碧桂园湖南区域进入发展新阶段

碧桂园进驻湖南已有八年的历史,作为走出广东、走向的站,湖南也是碧桂园集团除广东省外投资的一个省份。”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表示,作为碧桂园集团推行区域管理制度的标杆地区,湖南区域的发展对于碧桂园集团来说具有突破性的战略意义。

8年来,碧桂园见证了湖南经济的快速腾飞。湖南地理位置优越,北靠长江,南接两广,对接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圈,点状经济能力日益增强,这为碧桂园的战略布局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与资源。同时,进入湖南以来,碧桂园也不断参与湖南的城市建设,促进了湖南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发展。碧桂园在湖南区域开启了碧桂园先进的1+3管理模式,将的开发理念渗入各个项目中,为湖南三、四线城市注入了发展活力,为推动经济快速协调发展,加速经济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前的7年间,碧桂园在湖南的5个城市已经拥有了8个项目:长沙威尼斯城、宁乡山湖城、浏阳碧桂园、益阳碧桂园、碧桂园山水桃园、张家界碧桂园、湘潭碧桂园、郴州碧桂园,如今,衡阳碧桂园也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表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碧桂园湖南区域当竭尽全力将碧桂园各个项目打造成标杆项目,让碧桂园继续在湖南的热土上生根发芽。

碧桂园来到衡阳 坐享区域发展前景

2013年,碧桂园来到衡阳,项目前瞻性选址于城南雁峰区新城核心,与雁峰区政府、检察院、法院等政务中心相对而望,坐享区域发展广阔前景;项目临市主干道蒸湘南路,交通便利:3衡州大道, 6畅达市中心商业步行街、莲湖广场,可便捷通往高速出入口、火车站、高铁站等市交通枢纽;项目同时还是通往市中心医院新址、白沙洲工业园、南岳机场的必经之所,所在区位必将成为衡阳市未来发展核心区域。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大品牌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

碧贵园强势驻衡 开启衡阳人居品质新篇章

1-2月衡阳房地产销售面积大幅上涨174%

衡阳石鼓区 成立华耀城项目治安执勤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