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家知名企业深圳言鼎电脑意欲落户衡阳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26 09:37

[摘要] 杨林明与市外侨办和蒸湘区政府负责人探讨了深圳言鼎电脑有限公司投资衡阳的事宜。深圳言鼎电脑有限公司曾多次来衡考察,该公司进军湖南市场首选的城市就是衡阳。

应市外侨办邀请,3月21日—25日,深圳言鼎电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林明一行,前来我市投资考察。

考察期间,杨林明与市外侨办和蒸湘区政府负责人探讨了深圳言鼎电脑有限公司投资衡阳的事宜。深圳言鼎电脑有限公司曾多次来衡考察,该公司进军湖南市场的城市就是衡阳。

深圳言鼎电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9年,是深圳市一家高新技术知名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巴西、日本、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深圳言鼎如果落户衡阳,将给衡阳带来更多的电子信息产业企业,有力提升衡阳的知名度,有望在三年内为衡阳创汇数亿美元,同时能拉动衡阳经济的发展,以及为衡阳留住人才,引进人才,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延伸阅读:

衡阳开放平台建设领跑全省 获历史突破

衡阳通道绿化三期 月底可望全部完成

衡钢怡馨花地交房2年多了 房产证还没有办

衡阳市商品房3月17日-3月23日成交周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