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衡阳市建设银行今年计划投放贷款46亿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11 09:43

[摘要] 市建行将强化信贷支持,缩小存贷差,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今年,该行计划新增贷款23亿元,投放46亿元。

3月7日召开的建行衡阳市分行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3年工作会议透露:市建设银行将强化信贷支持,缩小存贷差,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今年,该行计划新增贷款23亿元,投放46亿元。

建行衡阳市分行今年信贷投放突出重点,倾力支持富士康、水口山金铜、华南城、中兴网信“数字衡阳”、恒天九五等大项目建设;着力发展小微企业和个人信贷业务,大力支持“五大产业集群”的上下游企业、两大园区及三个专业市场发展;着力提高个人消费类、经营类贷款、财富贷的比重,2013年力争投放小企业贷款6亿元、个人贷款10亿元。同时,结合各县域经济的特点,扶持耒阳市煤炭、常宁市的有色金属、衡阳县的瓷泥、衡东县的冶炼、祁东县的铁矿、南岳的旅游等资源优势等产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延伸阅读:

衡阳房地产九大诚信企业 在售楼盘汇总

蛇年衡阳房地产首月飘红 返乡客挑大梁

6成网友想回家置业 衡阳房价或小涨

雁峰区高绿化率在售楼盘给您一抹绿意的清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