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绿洲别样业主生日会温馨落幕掀高潮

——恒大绿洲回馈业主 再次举办温馨活动

衡阳房天下   2013-01-21 16:52

[摘要] 2013年1月20日,豪宅王恒大绿洲2期【爵府天下】在其五星豪华会所为1月份过生日的业主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中午恒大绿洲五星会所已是糕点飘香,来参加此次生日会的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下午两点半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一起齐唱生日歌,正式拉开了此次生日会的序幕。

2013年1月20日,豪宅王恒大绿洲2期【爵府天下】在其五星豪华会所为1月份过生日的业主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中午恒大绿洲五星会所已是糕点飘香,来参加此次生日会的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下午两点半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一起齐唱生日歌,正式拉开了此次生日会的序幕。

首先登场的是新颖而神秘的小丑表演,活泼有趣的小丑在现场主持的插科打诨间,与现场的寿星、亲朋好友,客户一起互动,欢声笑语不断,会所里充满了温暖的氛围。

小丑下台之后,别样生日会进入了奇趣小游戏的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 现场的亲朋与客户寿星一起,展开了缤彩纷呈,其乐融融的各种小游戏,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现场又是一片欢声笑语,整个恒大绿洲营销中心温情四溢。

生日自然少不了生日蛋糕,在一曲生日歌中,工作人员呈上恒大绿洲精心为业主准备的生日蛋糕,邀请过生日的业主一起上来切蛋糕,分享甜蜜,一片温馨场面。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业主们还玩起了有奖问答、幸运大抽奖等游戏,很多业主玩的兴致高昂,高兴的像小孩子一样。获得一等奖的业主激动的说:“感谢恒大绿洲为业主举办的生日会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分享这份快乐,还获得了一等奖,真是开心,这样的活动还要多多办啊,希望今后能带着家人和朋友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互动游戏过后,业主还欣赏了魔术表演、歌曲演唱等精彩节目。此次业主生日会也在一片赞誉声中圆满结束了。

参加庆生会,在欣赏节目表演的同时,还将得到恒大绿洲精心为业主准备的礼物与蛋糕。在以往所举办的活动中,已经有数百业主参加过这一活动,以后,持续举办的业主生日会将继续提供这一服务,在向业主庆生之余,更为业主搭建起彼此沟通的平台,为以后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打下扎实基础。

据悉,恒大绿洲2期【爵府天下】新品18号栋19号开盘,目前持续热销中,89-111㎡两房、三房,4880元/平起,送1600元/㎡豪装! 22-47平米临街旺铺,限时抢购中!需要购房的您,抓住这年终开盘新推与优惠的大好机会,来恒大绿洲,选择自己中意的好房子。

项目地址:衡阳华新解放大道生态公园往南500米。

抢房热线:400-813-0000 转 85793

延伸阅读:

送温暖 恒大绿洲万人相亲大会甜蜜举行

衡阳恒大绿洲冬季美妆讲座活动圆满落幕

衡阳恒大绿洲财富大讲堂活动 盛大举行

恒大绿洲元旦喜乐会 元旦期间华丽上演

恒大绿洲寒冬送温情 手套DIY活动幸福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