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年之约衡阳建行80亿元信贷目标提前实现

衡阳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  2012-12-25 09:00

[摘要] 三年之约,衡阳建行80亿元信贷目标提前实现,目标,提前,实现,信贷,亿元,衡阳,建行,战略,合作,市政府,产业,分行, 衡阳房产网,衡阳房地产,衡阳房价,衡阳房产,衡阳二手房,衡阳租房,衡阳房交会,衡阳装修,衡阳楼盘,衡阳按揭

市政府昨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再议“战略合作”

两年前,市政府与建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三年之期未满,80亿元信贷目标已提前一年实现。12月19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建行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回顾总结两年的友好合作,并提议战略合作备忘录继续有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自银和建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刘力耕出席。

2010年12月,省建行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承诺三年向衡阳市提供80亿元的信贷支持。时隔两年,80亿元的信贷目标提前一年实现。数据显示,建行湖南省分行累计向衡阳市信贷投放81.56亿元,对我市22个公司及机构项目、5个房地产项目、50户小企业、4000户个人按揭项目提供了信贷支持,促进了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房地产建设项目、医疗卫生和教育行业等领域的建设发展。

张自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建设银行对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两年来,我市城乡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产业得到强力推进,三江六岸、衡州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富士康、南岳电控等新兴战略产业蓬勃发展,华菱衡钢、特变电工等传统优势产业不断做强,城镇化建设不断加快,中小企业得到了良好发展,个人信贷需求得到有效拉动。

座谈会上,建行衡阳市分行与白沙工业园、松木工业园、国资委等分别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陈新文、李安平、周学农、张开松等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