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1至7月全市公共财政收入94.24亿同期增22.12%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2-08-27 09:53

[摘要] 2012年1至7月,全市公共财政收入94.24亿元,增加17.07亿元,增长22.12%,增幅高出全省市州平均水平0.78个百分点,这是记者从8月24日召开的全市财税收入工作调度会上获得的消息。

本网讯 记者王鹏报道 2012年1至7月,全市公共财政收入94.24亿元,增加17.07亿元,增长22.12%,增幅高出全省市州平均水平0.78个百分点,这是记者从8月24日召开的全市财税收入工作调度会上获得的消息。会议还对8月份及三季度的财税收入进行调度和工作部署,并要求振奋精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不动摇,确保财税工作保位争先不动摇。

从全市税收收入结构看,今年,我市制造业税收将保持较快增长,房地产税收贡献将减弱,批发和零售业将实现增长,建筑业将保持适度增长,煤炭业税收继续低迷,金融业形势较好,电力行业上半年受电力起征点调高影响,入库税收有所下降,但随着阶梯电价的实施,有望保持增长,增值税、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三大税种起征点的提高,下半年减收压力依然很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对下阶段财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看清差距,自加压力。从增幅上看,总体呈回落态势,从进度上看,缺口进一步扩大,从部门看,国税形势欠理想,从单位看,县市发展滞后。要看到希望,坚定信心。下半年,财税收入工作也将面临宏观政策带来利好、市级层面应对有力、项目投资加速升温、重点企业有望好转等诸多机遇。段志刚要求财税部门坚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不动摇、确保财税工作保位争先不动摇”,加大工作力度,研究工作办法,狠抓财源不放松、强化征管不放松,力争三季度财政收入达到当季均衡进度,增幅进入全省市州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