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淘宝网新房销售业绩高 上半年日均30套

深圳商报   2012-07-31 09:16

[摘要] 30日,淘宝网旗下房产频道发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淘宝房产频道共在全国成交5300套住宅公寓,平均每日售楼约30套,成交总价值超过60亿元人民币。其中深圳成交422套,总价值5.064亿,在全国排第七名。

30日,淘宝网旗下房产频道发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淘宝房产频道共在成交5300套住宅公寓,平均每日售楼约30套,成交总价值超过60亿元人民币。其中深圳成交422套,总价值5.064亿,在排第七名。

据了解,淘宝网在去年8月中旬全新推出“淘宝房产”频道,目前有深圳万科、世茂集团、我爱我家等几十家知名新房及二手房商家。淘宝房产在去年12月12日“全民疯抢”活动中,当日创纪录成交957套住房,总价值超近12亿人民币。

淘宝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淘宝房产频道共在成交5300余套住宅公寓,平均每日售楼约30套。淘宝房产频道负责人介绍,截至6月底,房产频道共有52家房产经销商、超过1200个楼盘项目入驻。截至今年6月30日,淘宝房产频道共在成交5300套住宅公寓,成交总价值超过60亿元人民币。半年内,共有1020万人次在线预约看房。其中,深圳成交422套,总价值5.064亿,在排第七名。淘宝方面表示,成交的均为新房,但不便透露具体是哪些楼盘。排在前三位的城市分别是杭州、苏州和上海。

淘宝房产频道高级经理倪聪惠说,消费者在购房前,可以首先通过淘宝房产平台上咨询专业的置业顾问进行咨询,了解详细的楼盘信息后,再通过房产平台的预约预订功能在线预约看房,进而决定是否要购买。

       衡阳房地产      衡阳房价      衡阳买房      衡阳新房      衡阳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