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警惕 一憨厚男卧底房产中介连骗四房客

武汉晚报  2012-07-30 10:25

[摘要] 重庆男子李有能,利用自己弟弟的身份证,屡屡卧底房产中介行骗,骗取客户十几万元。昨天记者从洪山区法院获悉,李有能被判刑4年。

重庆男子李有能,利用自己弟弟的身份证,屡屡卧底房产中介行骗,骗取客户十几万元。昨天记者从洪山区法院获悉,李有能被判刑4年。

35岁的李有能小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外闯荡。2007年,他曾因诈骗被广州警方处理。2010年下半年,李有能要来武汉闯荡,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前科,他以亲弟弟的身份信息办了一张假身份证。

2011年2月,李有能在洪山南湖花园的一家房地产中介应聘上岗。当年10月11日,客户颜女士交给他5万元的房款,让他代交,李有能拿了钱就闪了人。

仅一个月后,李有能又以代办房产更名,骗得了客户付某的信任,在武汉市房产局办证大厅骗走了付某9000元。

到今年1月,李有能再次以弟弟的名字,应聘于徐东房产中介公司。他冒充一处出租屋的房东,骗取了租客李女士的租金。

开年后,李有能又跳槽到江夏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短短几天后,他就以收取房屋定金的名义,骗走了姚女士8000元。今年2月14日,李有能在常青花园落网。

据洪山区法院刑事庭法官介绍,李有能外表看上去很老实,甚至有些木讷,给人以忠厚老实的印象,具有迷惑性。他之所以屡屡以房产中介做掩护,是因为房产中介门槛较低,好多业务都是现金交易。

     衡阳房地产   衡阳房价   衡阳新楼盘   衡阳新房   衡阳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