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城房价止跌反弹 楼市或将实质性回暖

证券日报  2012-07-20 09:28

[摘要] 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50城房价环比止跌上涨,一、二线城市房价明显反弹,楼市回暖加速。

有分析人士认为,统计局数据显示,50城房价环比止跌上涨,一、二线城市房价明显反弹,楼市回暖加速。

近日,楼市回暖现象日益明显。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6月份70城房价指数来看,一、二手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指数中,有约50个城市房价环比止跌或者上涨,虽然上涨幅度都不大,但达到了70%左右。

对此,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常清向记者表示,由此可见,目前楼市已正式走出低谷,房价筑底回升的趋势逐渐明显。而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也认为,从市场的数据来看,房价跌幅明显收窄,很多城市房价开始上调,楼市出现事实性回暖,整体市场明显复苏。

更为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份的房价数据中,北京等城市的新房二手房价格均出现了明显的上涨,而且在本轮房价反弹过程中,一、二线城市的上涨幅度明显超过其他城市。

常清则表示,一线城市及这些省会城市当前房价上涨的压力较大,若未来持续上涨则引发政策再度从紧的可能性也较大。不过,关于未来市场走势,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报告称,预计今年下半年,房价可能会缓慢回升。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下半年,“降价走量”依旧是大多数房企的必由之路,局部区域个别楼盘的房价也可能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衡阳房地产      衡阳房价    衡阳新楼盘   衡阳新房    衡阳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