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童名谦会见 建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刘力耕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2-07-10 10:53

[摘要]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名谦会见来衡考察调研的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刘力耕一行。童名谦表示,衡阳正在打造大湘南区域金融中心,打造诚信社会、诚信衡阳,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建行在衡发展,做好有关服务工作。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名谦会见来衡考察调研的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刘力耕一行。童名谦表示,衡阳正在打造大湘南区域金融中心,打造诚信社会、诚信衡阳,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建行在衡发展,做好有关服务工作。

童名谦
 

今年上半年,建行衡阳分行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尤其是信贷业务发展良好,1-6月累计信贷投放20.12亿元,已审批未投放金额13.87亿元,目前正在申报和营销的贷款项目金额为26.99亿元。

童名谦首先对省建行长期给予衡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建行在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今年以来,建行大力支持衡阳市承接产业转移重点项目8个,累计信贷投放超过5亿元,如富士康、中兴通讯、中建材等;大力支持衡阳市政府以及政府背景公司的信贷投入,目前已投放贷款近6亿元,到年底将突破11亿元;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受益企业达80多家,今年1到6月投放金额3.59亿元,下半年预计中小企业信贷投入金额达3亿元。

童名谦称赞建行拥有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机制、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为衡阳产业发展、承接产业转移、服务中小企业、金融信贷发展输入源源动力。童名谦承诺,衡阳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建行在衡发展,做好有关服务工作。

刘力耕用“富庶之地、和谐之地、民生之地、休闲之地”形容衡阳,并称赞衡阳是个好地方!他指出,衡阳大项目、好项目多,今后建行也会加大对衡阳的支持力度,加强对衡阳地方经济的支持,更好地服务衡阳百姓。

市领导严志辉、陈新文等一同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