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深圳:前海系列优惠政策已获批 或于本周公布

观点地产网  2012-06-26 08:53

[摘要] 综合媒体6月25日报道,深圳前海一系列配套政策已经获批,或将于本周正式对外公布。深圳前海管理局局长郑宏杰表示,前海优惠政策主要涉及税收减免、落地奖励、金融创新、人才政策以及法律政策等各方面。

综合媒体6月25日报道,深圳前海一系列配套政策已经获批,或将于本周正式对外公布。

深圳前海管理局局长郑宏杰表示,前海优惠政策主要涉及税收减免、落地奖励、金融创新、人才政策以及法律政策等各方面。

而下一步,深圳前海管理局将携手香港加速推进前海的招商引资工作,确保10家以上世界500强和中国100强企业入区,确保高端引导项目落地取得重大进展。

与此同时,郑宏杰还指出,前海还将叠加推进规划建设、土地整备、投融资等工作,确保重点建设项目在年内集中开工。

据相关统计显示,目前前海已完成12家企业的登记注册,并与世界500强企业中的28家建立了稳定的联系;入库179个项目,119个明确了投资意向,意向投资额近800亿元。

另获悉,近期中央还有可能推出系列惠港政策,涉及人民币双向跨境贷款试点、批准推出跨境ETF、批准更多企业和金融机构赴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放行专项QDII经纪业务等。

 

衡阳房地产衡阳房价 衡阳楼市衡阳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