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深国商两公司股权将转予乐安居 金额为1.2亿

观点地产网  2012-06-01 08:53

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5月3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深圳市深国商商业管理公司100%股权及融发公司持有的深圳市龙岗国商企业有限公司25%股权转让给乐安居公司,合计转让金额为1.2亿元。

公告显示,据估算,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合计将为公司增加投资约1.05亿元,预计增加公司2012年度净利润约1.05亿元,增加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9,300万元。

公司表示,此举可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为公司的现有项目开发提供资金支持。

截止目前,公司和融发公司已合计收到股权转让款9,900万元整。乐安居公司将按照《股权转让协议书》的付款进度约定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