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佳兆业:深圳旧改项目第一期将于第四季推出

观点地产网  2012-05-23 17:12

集团位于深圳的旧改项目已获政府审批,涉及130万平方米,预计项目期会于第四季推出。

5月23日,佳兆业副主席兼执行董事谭礼宁于股东会后表示,集团首四个月的合约销售金额为37亿元人民币,达全年销售目标165亿元的22%,销售速度符合预期。

谭礼宁称,因上半年销售一般较慢,尤其是东北地区的去化率较低,所以有信心达全年目标。并称,公司首四个月均价是按市场有所厘定,并无作出特别调整。

他还透露,集团位于深圳的旧改项目已获政府审批,涉及130万平方米,预计项目期会于第四季推出。

谭礼宁另补充称,集团现有足够资金,并无特别融资需要,宏观调控暂未见有明显放松迹象,但个别地区见到有微调情况,相信中央对楼市调控仍然以“稳”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