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衡阳武广新城将建首家白金五星级酒店

衡阳晚报  2012-01-11 10:48

[摘要] 建设内容:主体分为五星级酒店和酒店VIP区,北区为酒店及会议中心、夜总会等建筑物,南区为酒店VIP及10栋总统套房。中心山顶公园、休闲广场等。

建设内容:主体分为五星级酒店和酒店VIP区,北区为酒店及会议中心、夜总会等建筑物,南区为酒店VIP及10栋总统套房。中心山顶公园、休闲广场等。

社会效应:可解决2000余人就业,带动旅游收入,促进当地社会和经济效益齐发展。

项目名称:衡阳丽波国际(五星级)酒店

投资方:香港荟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额度:5亿多元

地理位置:选址珠晖区白渔潭园艺场内,距市中心约10公里,离武广衡阳东站3 公里,西邻东外环线,东临耒水,北接衡州大道及大道跨耒水河大桥,南靠白渔潭水电站。

位于珠晖区东南方的白渔潭园艺场内正在悄然发生改变,不久以后,在这个寄居耒水一侧的地方,取而代之的,将是一座建筑面积达133000平方米的衡阳丽波国际五星级大酒店。

毋庸置疑,当耒水河畔的风光带一建成,“无敌江景”将是衡阳丽波国际酒店吸引力的特色之一。而酒店也将成为耒水旁一道璀璨夺目的景观。

由香港荟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以绿色生态为主题,定位是白金五星级,建设江景式度假酒店。占地150亩,总投资5亿多元,在设计上糅合了中国传统特色和国际先进元素,把自然生态、现代建筑特色融合于一体,突出“美食养身、休闲养性、生态养心”的主题。酒店分两期规划建设,周期3年,于2013年试营业。而目前,已建好的白金五星级酒店仅3家。

该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北区为酒店及辅助功能的会议中心、夜总会、水疗休闲会所等建筑物,配置有室外泳池、网球场、中心广场等场地。南区为酒店VIP 区及10 栋总统套房以及生态公园等,着力打造环境优雅,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管理先进,服务周到的“宴会中心、美食中心、商务中心、康健中心、娱乐中心、休闲中心”,让大家住在其中,宾至如归;食在其中,美味益身;玩在其中,其乐无穷。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33000 平方米,其中北区主体建筑为19 层,顶部设置旋转餐厅,裙楼配置有一个可同时容纳1500 人的国际会议厅和一个可同时容纳1200 人就餐的中餐厅,总客房数为540 套,所有客房面积均超过80 平方米,在客房的睡眠区和浴室,均可看见江景。南区主体建筑物为6层,配套有高级行政套房。

该项目面临城市主干道,直通京珠高速,几内可长沙、武汉、广州、香港、澳门等国内国际大城市。山秀水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城市未来商业、旅游发展的中心。

致力于打造一个集酒店、商务、会议、宴会、娱乐、养生、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的五星级人文生态大酒店。项目建成后,日接待规模将达3000人以上,实现年经营收入8000万元以上,同时解决2000人的就业问题。同时,也将促进城市文化交流,带动当地旅游发展,是地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新的增长点。

可以想象的是,衡阳市丽波国际酒店将为衡阳市的城市形象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