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衡阳市霞流冲煤矿瓦斯爆炸事故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红网  2011-10-30 10:46

[摘要]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当班下井35人,截止10月30日7时10分许,已确认有29名矿工遇难,6人经过营救生还,被送到医院救治。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当班下井35人,截止10月30日7时10分许,已确认有29名矿工遇难,6人经过营救生还,被送到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当即分别批示,要求千方百计抢救被困人员,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做好善后工作,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徐守盛省长、刘力伟副省长和衡阳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等立即赶赴现场,成立救援指挥部,指挥救援和善后工作。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也于29日晚启程赶往事发现场,指挥救援和事故原因调查。衡阳市和衡山县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迅速组织4支救援队伍40余人进行搜救。同时,及时将受伤人员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事发当晚,当地党委、政府已经紧急抽调干部、包括遇难矿工所在的村组干部负责对遇难者家属进行安抚工作,有关部门已经在研究相关善后事宜。事故原因调查工作正在展开。

据了解,霞流冲煤矿系衡阳市国有矿山企业,现有职工500多人,其中在岗职工160多人,自70年代开办至今快4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