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看房乘房产中介员工助动车回家受伤获赔

楚天都市报  2011-10-12 09:40

[摘要] 7日,家住吴家山的马先生通过历山房产中介租房,看房后,乘中介员工刘某电动车回家,途中不慎与三轮车相撞,马先生右腿部划伤,花去医疗费634元,中介拒赔。

看房后,乘房产中介员工助动车回家,途中发生车祸腿部擦伤。昨日,中介赔偿看房客700元。

7日,家住吴家山的马先生通过历山房产中介租房,看房后,乘中介员工刘某电动车回家,途中不慎与三轮车相撞,马先生右腿部划伤,花去医疗费634元,中介拒赔。

武汉工商调查后认为,房产中介作为刘某的雇主,应当对刘某在从事雇佣活动中致客户受伤的后果,承担赔偿责任。

佛山连夜喊停放宽限购 成史上最短命楼市新规

佛山放宽楼市限购政策发布半日即叫停

个别银行调高首套房贷利率 楼市清淡银行对放贷谨慎

万科等地产巨头业绩滑坡 僵持楼市有望加速破局

衡阳楼市价稳量跌 9月成交1835套均价3736.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