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分期首付再现北京楼市 可一年内分四次付清首付

千龙网   2011-09-23 09:22

[摘要] 北京降价打折风愈演愈烈,特价房、送面积、抵现金等各种名义的优惠促销方式层出不穷。而多年未见的将首付采取“分期付款”方式进行另类促销的销售方式也在当下“再现江湖”。

北京降价打折风愈演愈烈,特价房、送面积、抵现金等各种名义的优惠促销方式层出不穷。而多年未见的将首付采取“分期付款”方式进行另类促销的销售方式也在当下“再现江湖”。按照部分项目时下祭出的分期付款法宝,在“优惠首付段”内以10万-15万元来折算的话,一套总价120多万元的房产的入市门槛仅为10%,的确吸引了相当部分资金有限的刚需置业者。

开发商意图也十分明显,在后市走势看空情绪日益蔓延的当下,凭借灵活的折扣优惠和销售手段尽量打破市场僵局,尽可能多地快销出货,进而在竞争中力求自保,占据主动。

●开发商:多个项目出现“首付分期”促销

首付10%即可购房

“先行支付15万元即可签订买卖合同,剩余的首付款可在年底前分两次付清。”近日在致电北京南部近郊某项目咨询时,本报得到项目销售人员如上的明确告知。按照对方的解释,这一做法主要是为了缓解购房者首付款的支付压力。据了解,从7月份的实施效果来看,该项目首付分期的这一做法的确不俗。在销售价格相差不大的周边项目普遍门庭冷落的情况下,该项目新一批200多套房源短短半月时间内销售率超过六成,这一成绩在当下市场中已经是相当不错。

从更为细节的成交走势来看,该盘在当月主力户型80平方米左右的房源成交总价均在120万元上下。也就是说,如果按照这一总价折算的话,购房者初次只需首付一成,便可买到房子。

无独有偶,位于房山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8月初开盘的一期产品也推出分期首付的促销手段,首次置业首付30%并可以分期付款,首次付款仅为10万元。

另据了解,万科在北京的多个在售项目如今也均有这样的促销优惠。目前在售的万科蓝山loft也一直采用首付分期的方式进行促销。而之前不久开盘的通州珠江国际公馆,购房者可分期支付首付款,先期20万,剩余首付款可在一年内交清。

而以北京置业者为主要购买群体的近京项目廊坊万达广场,前不久推出的精装小户型公寓总价仅50万上下,即便如此,开发商在折扣基础上还给出了总房款可在明年三季度交房前分四次付款的“慷慨承诺”,具体分期方式为“签约时付30%,之后按季度支付25%、25%、20%”的分批比例,每次也仅需付10万元左右。

据悉,诸如此类首付分期或总房款分期的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项目所跟进和复制,合生・麒麟社、金色漫香林等在售楼盘也均推出首付分期促销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