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城市限购令属利空 调控房地产空间有限

中国广播网   2011-08-17 11:03

[摘要]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长城证券副所长张勇17日做客节目,对今天开盘情况做出分析。二三线城市楼市限购令可能会即将出台,住建部已经下发文件,要求各省在8月20日之前,上报所辖区内各城市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工作情况,并给出限购的五大标准。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长城证券副所长张勇17日做客节目,对今天开盘情况做出分析。二三线城市楼市限购令可能会即将出台,住建部已经下发文件,要求各省在8月20日之前,上报所辖区内各城市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工作情况,并给出限购的五大标准。

是不是意味着8月份中下旬二三线城市的限购令的靴子就会落地,对于市场来说是否又是一个利空的打击?张勇认为,随着二三线城市限购令的靴子落地,对于市场来说属于利空。

张勇:整体属于利空消息,因为原来大家以为房地产调控政策基本上接近尾声,如果宏观经济景气度继续下滑,可能会有所放松。但现在来看国家依然把房价的调整放在比较重要的位置,二三线城市限购的标准出台之后,说明房地产调控仍然没有结束。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政策继续调控房地产的空间相对是比较有限的,二三线城市限购之后,可能真正的调控政策也就是接近尾声了,所以市场提前有所消化,对于中报业绩比较好的一线房地产股票,限购可能会为他们行业整合或者做强做大是一个机会,因此整体来看该政策对市场对地产板块的影响相对已经弱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